首页 > 区部门网站 > 区沙头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创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信息提供日期 : 2020-11-09 16:40来源 : 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近日,金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街头问答宣传活动。

  活动中,金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小小志愿者们一起走入社区,进行创文知识宣传,我们的小义工积极的向沿街店铺和路过的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张,现场向居民讲解创文小知识,引导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号召大家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认识,纷纷表示会参与文明创建中来,以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

和居民互动.jpg和居民互动1.jpg和居民互动2.jpg和居民有问有答.jpg小小志愿者.jpg

  金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爱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粤ICP备12001664号网站标识码:4403040003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541号 区政府行政执法投诉邮箱:ftfzb2017@szft.gov.cn 区政府执法投诉电话及各部门联系方式